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2016年沈阳计划更新公交1000辆

2016年沈阳计划更新公交1000辆

2016-01-14 作者:杜梦雅 来源:沈阳日报

    2016年初消息,辽宁沈阳计划新开调整20条公交线路,沈阳进一步扩大公交线网的覆盖范围,弥补公交服务薄弱地区的公交配套。2016年计划建设新开线路、道路改造及交警调流的需要调整约公交线路60条的站牌和线路板;计划建设500余处公交候车廊和站台,以完善浑南新区公交线路站务设施配套和新开线配套;计划为沈阳站西广场等处购置职工办公、休息用房,提高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继续推进公交电子站牌工作,推进电子站牌的导向、查询、服务等功能,为“智慧交通”建设提供进一步支撑。

  2016年,计划新建公共交通场站4处,维护改造老旧公共交通场站12处,新增场站用地面积2.9万平方米,其中新增停车面积2.6万平方米。停车面积由2015年底的64.68万平方米增加至67.28万平方米,公交车进场率由70%提升至72%。继续推进公交候车廊建设和老旧公交站牌更新。

  沈阳计划新增更新公交车1000台,其中新增343台,更新657台。新增公交车中83台车辆用于加密公交车隔,三环内早晚高峰5分钟车隔的公交线路由2015年底的51.3%提升至77.5%。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