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烟台公路客运小年迎客流高峰

山东烟台公路客运小年迎客流高峰

2016-02-02 作者:余宁 来源:胶东在线

    2016年1月31日,记者从山东烟台汽车总站了解到,公路客运首个客流高峰将于2月1日到来。烟台汽车总站副站长王莎说:“第一个客流(高峰)是在小年,也就是说2月1日,农历的腊月二十三,到2月7日,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16年的大年三十。正月的初五、初六至上班族的返程,在正月的十六,学生客流也就开始出行了。节前主要集中在江浙一带,还有安徽、河南,鲁西南一带,省内的客流济南、潍坊、临沂、滨州这些方向将在24左右开始出行,节后在北京、南京、上海、苏州这些方向是返程的集中方向。我们也是根据30天的预售来预测客流,提前安排加班班次。”

  王莎说,烟台汽车总站2月7日(也就是除夕当天)和2月8日(也就是初一)的班次将执行春节班次计划,不会按照平常班次运行。“去往周边县市区流水班次我们建议旅客朋友在除夕上午的11点之前到站乘车,除夕下午,为了方便当天上班、下午回家过年的旅客,我们总站也安排收尾车,具体是蓬莱、龙口、招远、莱州、莱阳、海阳、威海、文登、乳山这些方向,下午两点发车。”王莎说。

  在做好车辆调配、线路调整的同时,烟台汽车总站还着力抓安全,保障乘客平安出行。王莎说:“春运期间我们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对驾驶员和车辆证件、车辆GPS设备是否有效,在线进行严格查对,严格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我们加强‘三品’的检查制度,确保行包和货物100%安检,易燃、易爆和易腐蚀这些危险品都是严禁进站的。像罐装发胶、空气清新剂、打火机气、仿真枪、管制刀具等等都属于违禁物品,旅客乘车时不要携带进站。”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