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海南海口公交春节不“打烊”

海南海口公交春节不“打烊”

2016-02-05 作者:易文宇 来源:海南日报(海口)

    2016年2月8日至13日(年初一至初六),海口将在万绿园举办一系列活动陪伴市民过佳节。记者2月3日获悉,为最大限度满足市民节日期间的出行需求,2月7日-9日万春会期间,海口市内各公交线路将保证50%以上运力正常运营(途经万绿园的公交线路除外),2月10日开始市内各公交线路将恢复正常运营。

  据介绍,2月7日-9日期间,海口市内各公交线路早班不得晚于7时30分发车,晚班不得早于20时30分收车(途经万绿园的公交线路除外)。其中途经万绿园的市公共汽车总公司的18路、21路,市公交集团二分公司的28路、43路,六龙公司的37路共5条不同方向的公交线路末班车不得早于22时收车。

  此外,万春会期间,海口市内各公交公司将根据现场客流量情况,随时做好公交运力调派保障工作;出租车企业将重点做好机场、火车站的运力保障工作,及时调派运力,加强机场、火车站的旅客运输保障。

  海口市交通局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各企业要对司乘人员进行一次节前职业道德教育,恪守驾驶员“八不准”。春节期间,公交车票价一律严格按平时的票价和减免票价制度执行;各出租汽车企业要教育驾驶员按照规定使用计价器,按核定的标准收费,主动出具出租汽车专用发票。

  据悉,春节期间,凡发现擅自涨价和多收费经营,或行车过程中接打手机、吸烟、嚼槟榔、乱丢垃圾和不着统一服装等不文明行为,海口市运管处将会同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从严从重处罚;出租汽车驾驶员发生拒载、宰客、强行拼客等恶性服务质量行为的,一律责令企业予以开除。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