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呼和浩特:春节黄金周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呼和浩特:春节黄金周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2016-02-15 作者:李瑞玲 来源:客车网

    2016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客流平稳有序,客流构成主要以中短途探亲流、旅游流为主,包头、东胜、薛家湾等线路及我市区周边的集宁、凉城、乌兰花、临河,节日初期和最后均出现了客流小高峰。

  与以往相比,2016年春节来得早晚些,再加上春节黄金周前期天气状况良好,群众的出行需求增大,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坚持以人为本,组织有序,安全形势稳定,较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出行需要。

  一是准备好充足运力。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在包头、东胜、集宁、薛家湾等中短途线路均安排了足够的运力以满足广大旅客探亲访友的需要,2月12日(正月初五)开始相继迎来返程和中转客流,尽管客流量有所增加,但由于汽车站提前筹划准备,及时组织输送旅客,确保了节日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二是加强站务服务。站内通过张贴标语、利用LED屏增加拜年祝福语句等方式,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的候车和乘车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通过采取延长售票时间、增加售票窗口、联网售票等多种途径方便旅客购票;汽车站所有工作人员放弃休息,认真执行有关客运服务质量标准和规范,主动帮助有困难的旅客,旅客满意度明显提升,节日期间未发生旅客投诉和治安消防事故。此外,汽车站还提供开水、晕车药等便民用品,为过往旅客提供温馨、细致站务服务。

  三是加强安全管理力度。春节期间,汽车站、北斗监控平台等工作人员坚持奋战在道路运输生产第一线,加强对车辆动态监督,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倒客、甩客、三超一疲劳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力地保护了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实现了春节黄金周期间旅客走得安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