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上海:开三条公交直抵迪士尼

上海:开三条公交直抵迪士尼

2016-04-25 来源:澎湃新闻网
  2016年4月23日从上海浦东公交公司获悉,南汇公交和杨高公交将于下周二起新辟浦东51路和浦东52路,可去往迪士尼。金高公司的川沙4路也在同一天更名为浦东50路,并且延伸到国际旅游度假区南公交枢纽站。据了解,目前迪士尼度假区周边8条配套道路西公交枢纽已基本建成,地铁、公交、接驳巴士等交通运营方案将逐步落实。
 
    南汇公交将新辟浦东51路,于下周二投入试运营,起讫站分别为南汇大学城和迪士尼南公交枢纽,上行自南汇大学城起经人民东路、南祝路、拱极路、听潮路、拱为路、大川公路、下盐路、南六公路、周邓公路、六奉公路至迪士尼南枢纽止,下行循原线返回,全线共设24站,与轨交16号线惠南站接驳,实行单一票价2元。
 
    与此同时,杨高公交也将于下周二新辟浦东52路,完善迪士尼公交配套,其起讫站为周星路横桥路—迪士尼南公交枢纽。首末班车时间:周星路横桥路:7:25—21:30;南公交枢纽:8:00—22:00。票价2元。具体走向是:自周星路横桥路枢纽站起经周星路、繁荣路、繁荣东路、周东南路、周东路、年家浜东路、周邓公路、六奉公路、星光大道、申迪西路至迪士尼南P1公交枢纽站止。回程:循原线。
 
    川沙4路自下周二起更名为浦东50路,同步将实施延伸并增能,通往迪士尼度假区。其走向为自川沙客运站起经翔川路、妙境路、川环南路、川沙路、川展路、唐黄路、航城路、星光大道至国际旅游度假区南公交枢纽站止。回程:自国际旅游度假区南公交枢纽站起经申迪西路、星光大道、航城路、唐黄路、川展路、川沙路、川环南路、妙境路、翔川路至川沙客运站止。
 
    客流究竟有多少,将有迪士尼度假区游客服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掌握,公交运营部门将据此给予运营安排。游客服务信息管理系统目前处于调试阶段,项目预计和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同步建设完成,计划6月竣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