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德州百余辆公交车开通免费WiFi 市民可免费上网

山东:德州百余辆公交车开通免费WiFi 市民可免费上网

2016-05-19 来源:齐鲁网
 2016年5月17日起,山东德州公交与山东鲁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在市区2路、6路、17路、104路、106路、107路等公交线路百余辆上开通了免费公交WiFi。今后德州市民乘坐公交车可以免费使用公交WiFi畅游网络了。
 
  为乘客提供最温暖、最舒适的乘车环境,一直是德州公交致力发展的目标和宗旨。最近市民上车,都惊喜地发现车上的免费无线信号又快又稳定,在乘车的这段时间可以放心地上网遨游,打心底里感谢德州公交提供的这项惠民措施。
 
  市民郭先生每天7点就要出门上班,在112路上一坐就是十来站,以前除了打瞌睡还真没啥意思。现在可好了,拿出手机连上无线信号就能自由自在地上网啦,和同事聊聊天,看看新闻,打打游戏,不知不觉就到站啦,感觉特别充实。他发现周围的乘客也都和他一样在上网,以前喧闹的车厢变得安安静静,坐公交变成了一件非常享乐的事情。
 
  据德州公交马主任介绍:“公交免费上网是政府的一项重要的惠民措施,也是打造智慧城市、实现绿色出行的具体落实内容。目前德州公交已经有近十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了免费公交WiFi,共涉及百余辆公交车,每天惠及几万乘客,其余没有免费WiFi的车辆也在紧锣密鼓的安装之中。”
 
  在谈到上网软件时,马主任表示,目前使用的e路通公交WiFi,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旗下的山东鲁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据悉,该公司依托山东广电旗下电视台、电台、网络等强大传媒内容及渠道,坚持把传统媒体的现有内容与移动互联网有机融合,计划通过全省移动公交、移动车载终端媒体,打造齐鲁大地极具活力的融媒体方阵,逐步完成车联网及智慧城市的新业态构建,德州e路通公交WiFi只是其中第一步。
 
  德州公交无线WiFi上网方式:
 
  1、所有已覆盖网络的车辆,在车内显著位置均有标识,按照提示步骤下载即可。
 
  2、上车后打开手机,搜索WiFi热点,搜索后出现了“efree”。打开浏览器,根据提示安装下载,安装“e路通”客户端。启动客户端,注册并登录,保证“e路通”的运行,就可以开始畅游互联网了。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