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浙江:桐乡今年新增41辆旅游客车

浙江:桐乡今年新增41辆旅游客车

2016-05-19 作者:周志鹏 来源:嘉兴日报 
  浙江桐乡新南湖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停车站场上齐刷刷地停着一排崭新的旅游大巴车,成为场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桐乡市运管所了解到,2016年桐乡计划新增41辆旅游客车,目前,第一批28辆车已全部提车到位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桐乡在城市转型发展过程中,牢牢抓住“一业一网”新机遇,大力实施旅游发展战略。特别是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乌镇,以乌镇为龙头的桐乡旅游业蓬勃发展。桐乡交通部门抓准契机,迎合我市旅游业高速、健康发展态势,大力发展旅游客运市场。
 
   “这批新车购入后,桐乡旅游客车类型更趋齐全,目前拥有15座、47座、55座等各类车型,车辆配置更高档、车辆档次品位更高、安全系数更高,客户可以有更新、更好、更高性价比的包车选择。”桐乡运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剩余的13辆旅游车也正在购置中,预计6月底能正式投入运营。
 
   随着2016年41辆旅游包车的扩容,桐乡全市旅游包车将达到115辆,运力更加充足,包车业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将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服务环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