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淄博市开展旅游包车客运市场秩序整治专项活动

山东:淄博市开展旅游包车客运市场秩序整治专项活动

2016-05-23 作者:孔晓文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6年5月21日,山东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张店中心城区各旅游集散地进行集中检查。短短两个小时内,执法人员就查处了3台违规旅游客运车辆。
 
  按照淄博市交通运输局的部署,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张店中心城区各旅游集散地进行集中检查。2016年5月21日清晨5点,支队直属二大队执法人员巡查到联通路与西五路附近时,发现一辆牌照为吉D23**6的客运车辆正在路边待客,行迹十分可疑,执法人员随即对其检查,发现该车无包车牌,属于违规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进行了处罚。一个多小时后,6点15分左右,执法人员在对金晶大道利群广场附近旅游集散点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济南牌照为鲁AH1***5的客运车辆,所登记手续、车辆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随后对其进行了处罚。
 
  早上7点,当执法人员巡查到王舍汽配城附近时,发现一辆辽宁牌照的客运车辆,正在路边上下乘客,当执法人员示意检查时,司机见状发动车辆想驶离现场,被执法人员当即拦停。经查,该车营运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属于违规营运,执法人员随即对该车进行了处罚。此次检查中,共有3台违规旅游客运车辆被查处。
 
  据了解,淄博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净化旅游客运市场,规范淄博市旅游包车客运经营秩序,维护客运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合法权益,从4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4个月的旅游包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专项活动,截止目前已查处违规旅游客运车辆12台。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保持路面执法高压态势,不断加强对旅游客运集散中心、高速路口、国省道等旅游客运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对客运车辆不按照包车线路运行、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从事道路客运经营、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等各类旅游包车非法违法道路客运行为进行重点打击,严格按照执法程序,依法依规对非法违法旅游客运车辆进行查处,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和合法经营者的利益,维护好淄博市旅游客运市场秩序和谐、稳定、有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