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浙江:桐乡城市公交新能源车辆排队“体检”确保平安入夏

浙江:桐乡城市公交新能源车辆排队“体检”确保平安入夏

2016-06-15 来源:嘉兴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6月2日上午9点30分,桐乡城市公交点钞中心停车场内车来车往,检修人员正在对天然气公交车进行钢瓶检测。高温天气即将来临,为确保高温期间天然气公交车的安全运营,该公司联合嘉兴保城特种设备有限公司,对40辆天然气公交车进行大检修。此次检修自5月30日开始至6月4日结束,持续一周左右。
 
    据了解,目前,桐乡城市公交有天然气公交车78辆,占全部运营车辆的43.82%。夏季来临,天气逐渐炎热,对城市公交安全运营带来严峻考验。因此,针对天然气公交车的检查非常重要。“天然气公交车的钢瓶检测期限是两年,今年需要检测的天然气公交车共有58辆。此次需要检测的共有40辆,还有18辆在12月份进行检测。”桐乡城市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
 
     天然气公交车以天然气为燃料,具有环保性能好、稳定、安全、可靠、乘坐舒适、噪音小等优点,投入天然气公交车辆运营,有利于空气质量的提升和车内卫生质量的提升,符合国家提倡节约型社会,减少空气污染,保护城市环境的要求。桐乡城市公交自2010年投入天然气公交车辆运营以来,车辆都按照日常小检、每季度例检、每两年大检的要求进行检查,确保车辆处于良好技术状况,切实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