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甘肃:全省道路客运班线信息填报系统8月启用

甘肃:全省道路客运班线信息填报系统8月启用

2016-07-25 来源:兰州日报
  2016年7月23日,从省运管局获悉,按照《甘肃省互联网+道路运输综合服务平台实施方案》要求,为满足社会公众对道路运输出行服务信息的需求,进一步提升道路运输行业服务品质,全省26个一级汽车客运站于2016年8月1日启用公众服务出行道路客运班线信息填报系统,二级汽车客运站于2017年1月1日前启用该系统,系统启用后,客运班线信息将在即将启用的“丝路任我行”网站发布,方便社会公众查询。
 
    据悉,该系统由省运管局组织开发,供全省汽车客运站免费使用。系统填报内容包括汽车客运站每日正常发班客运班线及发班异常客运班线信息。为了不给汽车客运站填报增加工作量,系统设计遵循操作便捷的原则,填报信息时,汽车客运站相关工作人员登录信息填报系统网页版或者手机版,无需手工输入,只需通过勾选方式即可完成填报工作。如客运班线发班正常,系统将不需人工操作,默认自动完成填报。如遇客运班线发班异常,工作人员只需勾选有异常情况的班线班次信息即可完成填报工作。
 
    该系统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方便社会公众出行,出行群众不用到汽车客运站查看客运班线电子公示屏或听广播获取所乘班次出行信息,只需点击即将启用的“丝路任我行”网站就可查阅所需客运班线发班时间、运营里程、运行时间、停靠客运站等相关信息。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