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福建:南平市县际班线客运将迎来“定制时代”

福建:南平市县际班线客运将迎来“定制时代”

2016-08-15 作者:邱冬勇 许平 来源:闽北日报 
    2016年8月12日,从南平市运管处召开的县际班线客运专题会议上获悉,南平市县际班线客运将迎来“定制时代”,首条定制班线延平区至武夷山市班线将于近期开通。
 
     据介绍,旅客们只需要关注“武夷股份”微信公众账号,或者下载“武夷股份”app,就可以随时随地定制班车,确定乘车时间、上下车地点。旅客通过手机操作后,班车上的终端就能及时掌握旅客的需求,并提供相应服务,方便旅客出行。目前,定制班线所需的应用软件、手机客户端应用平台基本模块已经完成,并且通过了功能测试。
 
     在运行上,定制班线的车辆按班次运行,发车事宜由车站安排专人负责,不销售半票及免费携童票。在趟次上,首条定制班线初步确定为每天往返两趟,分别为上午8:00由延平区出发、10:40由武夷山返回;下午14:30由延平区出发、17:30由武夷山返回,票价暂定为68元。
 
    关于停靠站点,延平区暂定为马坑路公交站、新百姓超市公交站、市政府(光大旅行社)公交站、玉屏桥公交站、九二医院公交站、常坑驾校;武夷山暂定为横街头、凤凰酒店、武夷学院路口、三姑度假区汽车站。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随着客运市场的实际情况调整运行路线,争取做到让旅客在家门口上下车,并且将逐步增加班线和运营趟次,方便更多旅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