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南:新乡市今年预计购置260辆新能源公交车

河南:新乡市今年预计购置260辆新能源公交车

2016-08-24 作者:贾智勇 来源:新乡日报 
  2016年8月24日消息:近日,从新乡市公交总公司获悉,2016年,新乡市预计将购置260辆新能源车,用于公交车辆的更新。

  据了解,自公交都市创建以来,新乡市清洁能源公交车达100%。其中,电气混合公交车和纯电动公交车占运营车辆总比例为25%,天然气动力公交车占运营车辆总比例为75%。空调车也从之前的10余辆增加到258辆。2014年,市政府首次将购置公交车辆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按时完成购置200辆新能源公交车的计划。

  2015年,根据新乡市创建公交都市实施方案和新能源推广应用试点城市政策,新乡市配套投资,完成了60辆纯电动公交车的购置更新,目前,已经投入到9路、22路、56路、57公交线路的运营。2016年,新乡市预计将购置260辆新能源车,用于公交车辆更新。

  此外,新乡市借助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和配套资金,推进节能减排,促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成为河南省除郑州市以外唯一一个由省、市投资建立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示范站的城市。2016年年初,在省、市两级财政配套资金的支持下,新乡市公交高铁场站、乔榭场站、新一中场站充电示范站项目,已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