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州南站、海珠客运站新开通两条东莞班线

广州南站、海珠客运站新开通两条东莞班线

2016-09-08 作者:余秋亮 来源:南方日报
  2016年9月8日消息:中秋佳节将至,为方便旅客探亲访友,近日广州南站、海珠客运站新开通两条至东莞班线。

  其中海珠客运站开通了广州至东莞凤岗班线,班线以高级大型坐席班车运行,每日共发班6个班次,具体发班时间为8:30、11:00、13:00、15:30、18:00、20:00,途径东莞塘厦,终点站为东莞凤岗汽车客运站,全程运行约3小时。

  而广州南站也与9月1日起,新开通至东莞石排的班线,该班车途经望牛墩、石龙西湖站、石排汽车客运站等站点,发班时间分别为:10:00、11:00、12:00、13:00、4:00、16:00、17:00、18:00、19:00、20:30,共10班/天,车型均为直达大型高级座席。而广州南站发出的东莞方向班线,已覆盖东莞市19个主要镇区。

  另外,为有效满足广州南站地区旅客对省内旅游出行需要,广州南汽车客运站至南海西樵班线营运方式转型升级为始发直达,线路运行时间缩短至1小时,发班时间调整为9:00、10:00、11:30、13:00、14:30、15:30、16:30、17:30、18:30共9班次/天。南海西樵班线转型升级后,将无缝连接广州南站至南海旅游景区,旅客朋友在该站搭乘旅游专线直达西樵客运站后无需出站,即可在西樵客运站内换乘到达南海区各主要旅游景点。

  笔者了解到,目前广州市各大客运站已可预售中秋节假期全部班线的车票,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直接到车站售票厅售票窗或自助售票机购票,也可通过相应客运站的微信公众号购买电子票。附:广州部分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

  广州市站:gzkyz2014

  省客运站:gzsqcz

  越秀南客运站:yxnkyz

  天河客运站:gzthkyz

  广园客运站:Guangyuanbusstation

  东圃客运站:dongpubus

  海珠客运站:kyhaizhu

  芳村客运站:gzfangcun

  永泰汽车站:gzyongtai

  夏茅汽车站:gzxiamao

  中运客运公司:gzzyky

  滘口汽车站:gzjiaokou

  广州南汽车客运站:gznkyz

  黄埔客运站:gzhuangpu

  从化汽车站:conghuazhan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