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浙江:台州首批26辆定制公交等你来申请

浙江:台州首批26辆定制公交等你来申请

2016-10-11 来源:中国台州网
  为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台州公交集团推出的个性化定制公交,可以满足上班族、政府公务等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2016年10月10日,从台州市公交集团了解到,首批26辆定制公交整装待发,凑满20人即可开设定制专线。

  和现在街上的公交车不同,定制公交采用清爽、可爱的乳白色,配上黑色图案,行走在城市里显得分外俏皮,车上配有仿木地板、超大空间行李架、设有门应急阀开关。

  首批定制公交共26辆,分为28座、32座、39座三种车型,其中,海格klq6802kae50车型还配有最新的安全逃生出口,保障每位乘客的生命安全。

  据了解,此批车型均达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即“国五标准”。相比国四标准,重型车氮氧化物排放可以降低43%以上。

  “国庆前,我们已经通过‘公交集团’的公众平台向全社会征集专线,凑满20人就可以开设定制专线。”台州公交集团副总经理蒋朝军说,“征集令”发出之后,社会反响很好,各地开设定制公交的呼声很高。

  蒋朝军说,在定制公交运行之初,他们希望针对一些定点线路进行开设路线。目前,他们暂定前所、椒江、路桥三地到火车站的三条定制专线,还有几所中学、职工人数较多的单位等几条定制线路。

  据了解,为了解决家长群众反映的孩子接送难题,公交集团计划最先推出台州经济开发区白云中学定制公交试点。

  如果你也有定制公交的需要,只要凑满20人就可以申请定制专线。你只要下载巴士门APP或在“公交集团”微信平台留言就可以啦。

  定制公交专线,乘客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目前,定制公交的费用有待物价部门的最后核准。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