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西宁:旅游客车10月15日起 市区内恢复限行

西宁:旅游客车10月15日起 市区内恢复限行

2016-10-13 作者:岳东 来源:新华网

  

  在今年4月初,随着西宁市旅游旺季来临,西宁市公安交管局本着广大旅游车驾驶人和游客的切身需求出发,制定推出了十项旅游便民措施,以此树立全市旅游服务的新形象,打造“清凉西宁·友好交警”的新标杆。

  

  十项旅游便民措施内容中涉及到:旅游专用客车和异地自驾游客车,不受西宁市任何区域道路和车型大小的限制,均可在市区道路内优先通行。

  目前,西宁市旅游高峰基本回落,进入10月以来,随着天气的转凉,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加之京藏高速北线朝阳至小峡双向全幅封闭施工,市区道路承载着部分过境车辆的通行需求,道路空间资源有限,交通压力逐渐加大的情况下,为提高城区中心路口、路段的通行效率,市公安交管局经过多次研判、实地调研,决定10月15日0时起恢复19座以上旅游客车的限行管理模式,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具体限行规定:

  1、本地、异地19座以上(含19座)旅游客车必须严格遵守西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区道路实行车辆限行管理的暂行规定》,不得在市区限行的时段和路段内通行。

  2、持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西宁市2016年(4月至10月)旅游车通行证的车辆,10月底前可按证件上签注的指定路线行驶。

  3、西宁市城区内活动的本地和异地专用旅游客车以及从事自驾游、结伴游的车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通行规定,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指示信息行驶,不得随意停车或发生违反限行规定等交通违法行为。

  4、2016年10月15日起,旅游车辆违反限行管理规定的将实施处罚。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