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乌鲁木齐新客站启动“绿丝带”特色服务 保障冬季客运

乌鲁木齐新客站启动“绿丝带”特色服务 保障冬季客运

2016-10-31 作者:吴卓胜 来源: 央广网
  冬季客运即将开始,乌鲁木齐铁路新客站推出了“绿丝带”特色服务,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戴上了“爱心”绿丝带。在“进站、候车、乘车”时为他们提供一站式接送服务,为这些出行困难的旅客提供便利。

  “下次再来的时候就给我们说,打这上面电话09917943150,我们给您预约,那就谢谢了”79岁的陈湘云老人步履蹒跚的走进乌鲁木齐新客站,准备乘动车前往哈密;此时正在值班的客运员张欣看到陈奶奶行走吃力的样子,赶快上前搀扶老人,在老人手腕上系了绿丝带,还协调了轮椅,和同事一起把老人送上了列车。

  张欣说:“这边有人接,有了这个绿丝带坐车方便,也放心,把我送上车了,家里人都放心了。”

  乌鲁木齐站每天有50多名旅客享受到了绿丝带服务。张欣说,只要系上绿丝带的旅客,都会享受到全站各岗位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绿丝带主要针对特殊重点旅客,比如柱双拐啊,行动不便的老人,还有轮椅旅客,从他进站开始,有工作人员绑在左手上,系个蝴蝶结,绿色象征着爱心服务,工作人员只要看到绿丝带都会主动服务,提供全程服务,让家人能够放心。”

  目前,乌鲁木齐站日均客流达到1.8万人次,随着近期拾棉工的大批返乡,客流还会有所增幅。乌鲁木齐站副站长陆红岩说,后期将会加大绿丝带服务力度,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从售票源头、进站实名口,发现重点旅客第一时间会系给你,把我们同城两站以往沿用的被动的服务,调整到很人性化亲情化,为旅客需求做到100%满意,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力度,满足老百姓最基本的出行需求。”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