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谁是好司机快投票 青岛公交集团启动巴士之星评选

谁是好司机快投票 青岛公交集团启动巴士之星评选

2016-11-14 来源:青岛晚报
  公交驾驶员是一个平凡的岗位,但就是在这平凡的岗位上,不少公交驾驶员默默地付出,甚至承受许多不为人知的委屈。他们当中,既有令人钦佩的举动,也有让人感动的服务。2016年11月13日,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第二届“青岛巴士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开始,网络、微信投票日期从11月14日至11月18日,市民可通过青岛新闻网、青岛公交集团官网、微信投票,也可以到相关公交投票站填写选票。在30名候选的公交驾驶员、乘务员、维修工中选出您心中的10名,其中包括8名驾驶员、乘务员1名,修理工1名,入选人员将成为公交集团2016年 “青岛巴士之星”。

  本届参与评选的30名候选人是从公交集团近300条线路万余名公交车驾驶员、乘务员、修理工中推荐出来的,在公交服务岗位上坚持安全驾驶、文明礼让、热情服务、无私奉献,或者有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等突出表现;在社会上,尊老爱幼、热心公益、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本届评选采取网络、微信投票和站头填写选票多种投票方式。市民可以登录青岛新闻网、青岛公交集团官网进入 “2016年青岛巴士之星评选活动”专题,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投票”,通过微信扫投票二维码直接投票,也可以关注青岛公交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手机投票。还可以到相关公交投票站填写选票进行投票,或者通过青岛公交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青岛巴士之星”评选活动专题,从30名候选人中推选。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5票,投票时勾选候选人对应的投票框即可。集团还将结合集团相关部门内部评定,最终确定人选。候选人中,不少是市民的 “熟面孔”,号称“崂山活地图“的106路线乘务员陈乐乐、爱做傻事的501路线公交司机王群等。公交集团将于12月对网络投票和集团公司综合评定后确定的10名 “青岛巴士之星“进行公示,于12月底进行表彰奖励。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