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安徽:蚌埠“微2”公交线将开通 采用8米长新能源“迷你”公交车

安徽:蚌埠“微2”公交线将开通 采用8米长新能源“迷你”公交车

2017-01-19 来源:蚌埠新闻网
  为解决部分路段公交盲区,蚌埠市公交集团再次发力,将开通第二条微公交线路,于2017年1月20日运行。

  蚌埠市首条微公交线路微1线于2016年11月18日运行,该线路解决了长期以来红旗一路、体育路等道路常规公交无法覆盖的问题,同时贯通航华路南北方向公交通行。第二条微公交线命名为微2线,采用的是8米长的新能源纯电动蓝白相间“迷你”公交车,绿色环保零排放,线路由高铁蚌埠南站至珍珠小区首末站,将填补海亮明珠、云龙观邸、滨湖蓝湾、天湖国际等新建小区的居民公交出行空白。

  微2线首班车时间为6:20,实行双向对发,高铁蚌埠南站末班车时间为19:30,自珍珠小区首末站末班车时间为19:55。该线单边全长9.6公里,运行时间约30分钟。

  微2线具体线路如下:高铁蚌埠南站—凤安路—学翰路—凤德路—学海路—望湖路—汤和路—向湖路—曹山路—东海大道—环湖西路—曹凌路—宏业路—兰凌路—兰凤路—曹凌路—龙腾路—珍珠小区公交车场。

  停靠站点:高铁蚌埠南站、高铁蚌埠南站广场、海亮城市广场、海亮明珠(南)、海亮明珠(西)、经开区管委会、龙湖嘉园(东)、龙湖嘉园(北)、汤和北路·普乐新能源、云龙观邸、绿地国际花都(西)、东海大道·曹山路、龙湖大桥东、龙湖公园、菱湖山庄四期、财大商学院、职教中心、公安新村、珍珠小区、珍珠小区公交首末站。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