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南京:一张手机卡刷遍全省公交

江苏南京:一张手机卡刷遍全省公交

2017-02-09 作者:韩飞 来源:扬子晚报
  加大通信与网络等六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是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明确任务。通信企业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来服务社会经济生活和百姓日常生活,如何响应国家“提速降费”政策把惠民政策落实好?2017年2月8日,省人大代表、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刘桂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大会给自己感触最深的两点是聚力创新和服务民生,而这两点也是目前通信互联网企业发展的核心。

  看视频居然不用流量费?

  “4G时代流量需求井喷,但资费过高却成为用户的梦魇。在这个流量新时代,需要优质网络支撑,更需要惠民利民的流量产品。”提到提速降费惠民政策,刘桂清代表江苏联通拿出了实招。他介绍,为了让用户能够共享移动互联时代的流量红利,江苏联通投入重金践行“联通放心用”品牌战略。截至目前,江苏联通已连续投入300亿元打造“沃4G+匠心网络”和“沃宽带精品网络”,同时,江苏联通宽带可免费提速至50M,整体产品资费普遍下降4成。将语音定价变革为流量定价,率先改变套餐计价模式。目前“提速降费”红利已覆盖省内所有联通用户。

  为全力践行“联通放心用”品牌战略,自2016年下半年起,江苏联通持续推出了流量月包倍增计划、流量日租卡、沃快流量卡、沃家视频、无限流量王等,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放心的通信产品,开创了流量应用的新时代。“沃家视频”可以让江苏省联通用户在省内手机看视频免流量费,将流量降费落到实处。而2017年,联通将重点打造“全国语音流量任性用”的冰淇淋套餐,用创新之举促使行业进行变革。

  一张手机卡刷遍全省公交

  创新是刘桂清在采访中提到的最多的一个词,刘桂清认为,作为通信互联网企业,联通不光紧抓自身管理体系、服务体系和产品创新,还有责任为用户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据了解,江苏联通耗时一年创新性地打造了“出行SIM卡”,可在全省十三个地市的公交系统使用,用于地铁、公交甚至是出租车。

  当然,基于“沃4G+匠心网络”能够享受的福利远不止于一张手机卡,“智慧沃家”项目作为江苏联通响应“互联网+”国家战略的重要实践,在江苏省内,已经为近30万户家庭带来了智能生活。刘桂清介绍,2017年江苏联通还将推出“智慧沃家”2.0版,将会开展更多智能应用,包括“沃家总管”等智能、安防家居项目。

  “双创基地”服务中小企业

  通信与网络科技创新中心怎么建?刘桂清表示,目前,中国联通首个“智能制造产品孵化基地”已经落户南京江北新区。该孵化基地将聚焦产业应用平台的开发、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和集成服务的实施,助力江北新区工业制造企业和制造产业基地完成在研发设计、智能生产、供应链协作、营销服务等全生产流程的互联网化转型,支撑、辐射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实现互联网化。此外,江苏联通响应国家号召,于去年成立 “双创产品孵化基地”,打造众创空间等社会元素,共建中小企业信息化平台,整合联通现有能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基础通信能力、大数据能力、运营支撑能力等能力开放的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