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深圳新开30条定制公交线路

深圳新开30条定制公交线路

2017-02-14 作者:刘菲菲 来源:深圳晚报
  2017年2月14日消息,2017年2月17日深圳全市将新开通30条定制公交线路,主要覆盖原关外出行需求旺盛的热门区域并提供到南山深大、科技园片区的线路,可为2700人次提供点对点出行服务。市民可通过手机下载APP,定制服务并享受便宜的公交票价。

  记者注意到,此次即将开通的30条线路主要覆盖樟坑、丹竹头、西乡立交、坂田市场、龙华大润发、杨美地铁站等多个热点区域,涉及宝安、龙岗、龙华等多个区,弥补了轨道交通的空白。该巴士公司市场部副经理蔡鹏清介绍,30条新开线路中,每条线路配备45座电动大巴一台,合计三十台大巴,总共能为2700人次提供出行服务。

  据介绍,"互联网+"服务是巴士集团落实市交委多元化公交理念,提升公交服务品质,与中科院先进院联合推出的一项互联网公交服务新模式,通过搭建手机移动智能出行平台,利用大数据精准计算,帮助每个乘客精准匹配出行线路,为相同相近出行地点、出行时间和目的地的人群,提供快捷直达的定制服务。车辆全部采用纯电动巴士运行,车上配载免费WIFI。

  2016年9月22日,该巴士公司首批开通10条线路,并凭借快捷舒适、价格实惠的优势,受到市民欢迎。目前,该巴士公司总共开通热点线路24条,其中包括21条市内线路,以及3条城际线,加上即将开通的30条线路,总数可达到54条。

  据介绍,2017年内该巴士公司预计总共开通100条线路,并在现有的模式基础上,未来会推出短途地铁接驳以及快速直达两种新服务,采用不限座的模式运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