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陕西省重点打击客车校车非法改装

陕西省重点打击客车校车非法改装

2017-03-01 作者:张维 来源:三秦都市报
  陕西省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工作持续推进,2017年2月28日从陕西省安委会传出消息,2017年“打非治违”工作季季有高潮,覆盖多个重点行业和领域,其中,客车和校车非法改装、非法营运,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驾等诸多违法违规行为将是重点打击对象。

  2017年“打非治违”工作监管手段更加严格,执法监督更加有效,将坚决整顿治理、关闭取缔非法违法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着力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2017年一季度,严厉打击复工复产把关不严、擅自降低标准、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二季度,高度关注汛期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安全生产工作,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消除重大事故隐患。三季度,严厉打击高温条件下违规组织生产行为,强化风险管控和有效监管,确保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四季度,针对节日和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尤其是年底容易出现赶工期、赶任务、超能力、超强度生产,要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严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重点将突出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冶金、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铁路、电力等重点行业和领域,以及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明确的重点行业和领域。在道路交通领域重点打击客车和校车非法改装、非法营运等行为,突出对“两客一危”的治理,重点整治超速、超载、超员以及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和夜间违规运行;严厉打击套牌假牌车辆和液体危险货物罐车不按规定加装紧急切断装置等违法违规行为。

  省安委会要求,坚持对非法违法行为和重大安全隐患“零容忍”,一经发现,坚决采取“四个一律”和停产、停建、停电、停供、扣押、关闭等强制执法措施,做到从严查处、打击到位。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