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西五台山风景区2017年度公交客运工作日前启动

山西五台山风景区2017年度公交客运工作日前启动

2017-03-23 作者:赵芳 王海进 来源:人民网太原
  2017年3月22日电 3月19日上午,五台山2017年度公交客运工作正式启动,山西五台山晋旅运通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目前,该公司下设5个专业营运的分公司。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交通运输保障,公司在现有公交车90辆、朝台客运中巴140辆的基础上,4月底还将新增100辆朝台中巴,此外在3月下旬,首批50辆新能源出租车也将正式投入运营。

  为进一步保护五台山世界文化景观遗产,给广大游客在景区各个景点(包括五座台顶)之间的快捷来往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五台山晋旅运通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创新经营服务模式,最大限度为游客安全出行提供优质服务。为了保障安全,该公司专门聘用了具有多年在景区高海拔山路驾驶经验的专业司机,同时还经常性聘请各类专家对工作人员进行岗位培训,全力打造一支规范有序和业务素质高的服务团队。此外,晋旅运通公司希望游客在出行时选择安全有保障的正规车辆,切实保证自身利益不受伤害。

  五台山北台顶最高海拔达3061.1米,最低处石咀乡仅有1000多米,景区景点众多且分散、旅游线路长、海拔落差大,境内山路险峻崎岖,坡多弯急,尤其是台顶天气多变,这给来山游客和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前往台顶观光的游客更是往往难以成行。在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之际,景区2017年度公交客运工作的正式启动运行,将有效改善景区内的旅游客运局面,为来山游客安全、快捷出行提供了保障。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