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合肥将建现代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合肥将建现代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2017-04-10 作者:慕名 来源:江淮晨报
  打通合肥都市圈城市间“断头路”

  在加快区域交通互联互通时,重点谋划合肥都市圈快速通道建设。推进交通廊道和连通公路建设,打通圈内各城市间“断头路”。

  开建明巢高速,扩容合宁等高速

  提升区域高速公路网,服务保障好北沿江、滁淮、德上、岳武高速东延工程、合肥~霍邱-~阜阳高速等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开工建设明光到巢湖高速,以及合宁、合安、合芜、合六高速扩容工程。谋划沪蓉高速复线、沪陕高速复线、外绕城高速及连接线等项目前期工作。

  新改建国省干线公路600公里

  实施意见提出,到2021年,新改建国省干线公路600公里,一级公路总里程突破1000公里。另外,将分别在同大等乡镇,建设8处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

  丰乐河、杭埠河航道升级改造

  在航道项目中,推进江淮运河建设(包括兆西河航道、菜子湖线航道、江淮沟通段航道),实施丰乐河、杭埠河航道升级改造。

  新改建汽车客运东站等4个枢纽

  在客运站场方面,新改建汽车客运东站等4个客运枢纽,加快旅游客运集散中心建设,建设三孝口等4个中心换乘枢纽,新建东二环等13个区域性换乘枢纽。

  在货运站场方面,推进合肥公路港综合物流基地等八大货运枢纽工程。另外,推进宝湾国际物流中心二期工程等五大物流中心建设。

  共享推动公交一定范围内免费换乘

  加快公交一体化建设,实现网络服务、城乡公交、基础设施、票制票价体系“一体化”,并推动公交实现一定范围内免费换乘服务。

  以干线公路创优质工程、水运工程创示范工程、农村公路创放心工程为重点,开展为期三年的“品质工程推进年”活动;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推进应急信息化工程建设,建成巢湖水上搜救中心及综合执法搜救基地。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