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桂林:新汽车客运南站预计明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桂林:新汽车客运南站预计明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2017-05-16 作者:陈娟 来源:桂林日报
  2017年5月16日电:桂林市召开4月重大项目专项协调会,加快推进各城区1至4月应开工未开工的重大项目和已开工、进度慢的在建项目,对影响项目进度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项协调。据悉,备受市民关注的桂林汽车客运南站搬迁工程将在今年底前完成一期建设,预计明年春节前可投入使用。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项目指挥部、责任县区、相关部门关于市琴潭千亩荷塘湿地项目、七星区和平旧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桂林工人疗养院永福基地项目、中水工程项目、两江四湖二期建设连通水系工程、桂林熊虎山庄搬迁及原址新建工程、桂林世外人间生态养生建设项目、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口腔医疗器械项目、桂林汽车客运南站搬迁工程、秀峰区矮山塘小学改扩建等10个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分析了影响项目进度的原因,协调解决了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根据要求,七星区和平旧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和桂林工人疗养院永福基地项目将于5月实质开工建设;桂林汽车客运南站搬迁工程将在今年底前完成一期建设,明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会议强调,各项目指挥部、责任县区和业主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重中之重和重大项目,尤其是纳入自治区绩效考核的重大项目,一定要按计划推进,推进不了的要及时汇报、说明原因。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和困难,能够走绿色通道的要走绿色通道,一定要确保重大项目按时间开竣工。对于会上确定的事项和时间节点,务必要抓好落实。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