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孝昌:农村客运车辆全部安装GPS监控设备

湖北孝昌:农村客运车辆全部安装GPS监控设备

2017-05-16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2017年4月中旬,孝昌运管所与湖北中交兴路信息科技公司签订合同,对全县85条农村客运线上的253台客运车辆统一安装GPS监控设备,为农村客运车辆装上“安全锁”。

  由于农村客运分布较广、经营分散、管理力量和基础都比较薄弱、农村客车线路驾驶员运行经验不足、安全意识不强等原因,农村客运安全隐患仍较大。从4月19日至5月12日,孝昌运管所副所长熊晓辉带领湖北中交兴路信息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到县中心客运站、周巷客运公司、白沙平强客运公司、邹岗客运站为253台农村客运车辆免费安装了GPS动态监控设备,建立了车辆动态监控信息平台,将有效遏制农村客运车辆“三超”和不按核定线路行驶等违法经营行为,规范客运经营秩序,确保旅客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行车安全。此外,通过GPS监控平台可及时发布各种预警和服务信息,规范司乘人员操作行为,提高农村客运经营者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