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呼和浩特:拟开通夜间公交车

呼和浩特:拟开通夜间公交车

2017-05-23 09:39:12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17年,市公交(集团)总公司继续着力打造便民公交,其中最让市民期待的当属开通夜间公交车了。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总公司了解到,目前公交部门正在对市区主要商业区以及人流密集路段进行调研,预计6月下旬将开通夜间公交线路。

  随着呼市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商业中心以及城区交通运输中心形成“从点到面”的格局。同时,随着经济发展,年轻市民夜间工作、生活出行需求、出行能力也不断增加,年轻市民群体不断建议公交部门增开或者延时部分公交线路。为了满足市民需求,今年市公交总公司拟增开或者延长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时间,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市区繁华路段以及车流人流密集区进行调研,同时对全市公交线路承载量进行摸排。

  据了解,目前夜间公交规划路段包括新华大街、中山西路、中山东路、通道路、海拉尔大街。同时,由于呼和浩特火车站与呼和浩特火车东站间人流较多,所以下一步公交公司考虑将两站之间的公交线路延长运营时间,或者重新开辟一条直通公交线路。

  另外,根据夏季作息时间安排,从5月1日起,公交车已经执行夏季运营时间。市内公交线路:6时10分发车,21时收车。23路、91路、生态2号线、临时线路实行定点发车,将于10月8日停运。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用户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年5月18日,“观世界 揽未来”——金龙龙威新一代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北...
以 "绿色出行、智慧交通 "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