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武汉:年底前65%的公交车成新能源车

武汉:年底前65%的公交车成新能源车

2017-05-26 08:56:43 作者:张希为 来源:武汉晚报
  2017年5月26日电:记者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部门获悉,今年该区将投入四千万元,从对燃煤锅炉整治等方面着手改善空气质量。

  根据部署,该区将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2017年底之前,沌口地区公交车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的比例达到65%以上。

  对于倚重重工业的“车都”来说,重点行业企业的清洁生产对提升环境质量来说非常重要。该区今年将完成明达玻璃(武汉)有限公司、武汉长利玻璃(汉南)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对限期整治后不能达标的实施关停或搬迁,2017年底之前基本完成整治工作。

  全区新建项目将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6月底之前完成全区20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淘汰或者改造。2017年全区煤炭消费总量在2016年基础上削减1万吨标准煤。

  另外,禁止新增对环境有危害的开启式干洗机,2017年6月底前,全区所有干洗经营单位(包括宾馆、酒店、医院、机关等内设干洗项目的洗衣房)淘汰现有开启式干洗机。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用户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年5月18日,“观世界 揽未来”——金龙龙威新一代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北...
以 "绿色出行、智慧交通 "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