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贵阳:前五月客运量货运量双双增长

贵阳:前五月客运量货运量双双增长

2017-06-13 作者: 廖黎明 张薇 来源:贵阳网

  来自贵阳市交委的消息,2017年1至5月,贵阳市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良好,客运量和货运量同比均实现增长。

  2017年1至5月,我市公路、水运、航空、铁路累计完成客运量约3.2亿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8.7%;完成货运量约1.7亿吨,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7%。其中,公路客运量约3亿人次,同比增长8.8%;公路货运量约1.6亿吨,同比增长18.3%。航空客运量约711万人次,同比增长约19%;货运量约4万吨,同比增长2.9%。水路客运量约25万人次,同比增长约33%;货运量约4.5万吨,同比增长约40%。铁路旅客发送量约千余万人次,同比增长约4%。

  下一步,贵阳市将大力发展航空客运市场,加快推动货运向资源整合化、物流一体化发展,构建高效、集约、绿色、现代的城乡配送体系,进一步完善城乡客运发展规划;增强贵阳市中心城区与贵安新区、黔南州(龙里、惠水)等地的交通联系,构建贵阳至黔中经济区主要城市一小时交通圈。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