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兰州:西客站公交场站2017年7月1日启用

兰州:西客站公交场站2017年7月1日启用

2017-06-30 作者:文洁 来源:甘肃日报
  2017年6月27日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宝兰”高铁开通在即,为确保兰州西客站铁路旅客与公共交通无缝对接,充分发挥北广场综合交通集散功能,兰州西客站北广场东、西两处公交场站7月1日起正式启用。同时,兰州公交集团同步优化调整西客站公交线路布局、优化部分站点,不断完善和满足群众出行需要。

  兰州公交集团还对1路、53路公交线路进行延伸:1路公交车延伸后,兰州车站至兰州西站线路不变,新增西客站东出口停靠站;53路公交车延伸后,高新开发区至兰州西站线路不变,新增西客站东出口停靠站。延伸的两条线路,最终均进入西客站东公交场站,票价不变,IC乘车卡仍使用。

  另据了解,为确保柳家营这一路段交通顺畅,7月1日起,撤销31路、35路、108路、129路、137路、157路、158路等途经的“兰石厂”东行停靠站点。同时,随着1路、53路由西站调整延伸后,106路公交车调整至原1路公交站停靠始发。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