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内蒙古满洲里:中、俄、蒙国际定期道路旅客运输班线正式开通运营

内蒙古满洲里:中、俄、蒙国际定期道路旅客运输班线正式开通运营

2017-07-07 作者:李鹏 来源:中新社满洲里
  中、俄、蒙国际定期道路旅客运输班线2017年月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正式开通运营。当日,中、俄、蒙三方在满洲里公路口岸货检通道举行了国际定期道路旅客运输班线开通仪式。

  从满洲里交通局了解到,此次开通的国际班线有:中国满洲里至俄罗斯赤塔市(每周1班,中俄对发)、中国满洲里至俄罗斯红石市(每周3班,中俄对发)、中国满洲里至蒙古国东方省克鲁伦苏木(每周3班,暂时蒙方单发)。

  满洲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郑福勇称,此次中、俄、蒙国际道路定期旅客运输班线的开通,实现了满洲里市中、俄、蒙国际道路定期旅客运输的同时运营。

  郑福勇介绍说,中国满洲里起经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至红石市的定期旅客班线于2007年12月15日正式开通运行,期间因道路路况原因暂停运营,经中俄两国多次协调努力于4日正式恢复运营。

  郑福勇表示,为满足中俄两国人民贸游需要,中国满洲里至俄罗斯赤塔国际班线,由每周1班增加为每周2班,增加了旅客运量。中国满洲里至蒙古国东方省克鲁伦苏木(乔巴山)国际班线的开通,实现了满洲里与蒙古国国际定期旅客运输班线“零”的突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