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内蒙古:呼和浩特二环快速路增加6辆纯电动公交车

内蒙古:呼和浩特二环快速路增加6辆纯电动公交车

2017-07-26 11:04:40 作者:涧松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从2017年7月16日二环快速路公交试运营以来,便广受市民关注。7月25日,记者就最新运营情况走访了市公交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据悉,目前为了增强运力,市公交总公司临时增加了6 辆纯电动公交车。

  7月25日,记者采访了市公交总公司快速公交公司安全科,据该部门负责人介绍,二环快速路公交试运行至今,每日公交载客量达千余人,截至7月25日共计载客量达3万余人。在试运行过程中,发现在交通高峰期间,呼伦南路、昭君路、北二环山水路、呼伦北路、工农兵路等站点出现乘客滞留情况,部分市民也纷纷致电,希望市公交总公司能尽快增加车辆,缓解市民出行难问题。针对市民反映情况以及市公交总公司掌握的数据,从7月24日开始,公司决定在快速路公交环一号线以及环二号线各增加3辆大型纯电动公交车,从空间以及座位上均能满足市民乘坐需求,同时这些车辆允许乘客在车内站立。

  据介绍,除了早晚高峰(7时至9时,18时至20时期间)增加纯电动公交车上路载客外,各个站点安全人员还会通过对讲机与指挥调度中心随时取得联系,如果在平峰时段某站点乘客滞留,市公交公司也会临时增加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但是否继续增车问题,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

  据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秦艳武介绍,因目前二环快速路公交仍在试运行阶段,所以很多运行环节仍需不断调试更新。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用户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
新闻专题 更多>>
10年前,作为我国第一家获准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系统总成及关键零部件...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