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西绛县:大山里迎来了新能源公交车

山西绛县:大山里迎来了新能源公交车

2017-07-27 作者:丁依晨 来源:农民日报
  2017年7月12日,绛县公交公司开通了从绛县古绛镇到中条山绛县境内的横岭关村的新能源公交车。公交车通进大山里,山区农民欢声笑语。大伙都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山区老百姓,又给山区农民办了件大好事。

  过去,由于侯马、河津市通垣曲县、河南省济源市的客车走王横路(垣曲县王茅——绛县横水)山高沟深路况差乘客少,所以都从绛县横水上高速路,出现山区农民出行不便的情况。绛县公交公司为了方便大山农民出行,于7月12日开通了从古绛镇开往冷口乡横岭关的公交车。途经马家疙瘩、寨子、平道、烟庄、门路店、庙子桥、北坡、林厂等13处山庄窝铺,经过32公里路程,最终到达中条山里海拔1600多米的冷口乡横岭关村。三台新能源公交车每天往返12趟,大大方便了大山农民的出行。特别是这公交车往返时间合适、票价低,受到了百姓的称赞。原来客车从绛县至横岭关每人票价14元,现在坐公交车只需每人5元,横水至横岭关只需每人3元。图为新能源公交车在横岭关正要返回绛县。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