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菏泽推进城区公交新能源化,2017年将购100辆电动公交车

山东:菏泽推进城区公交新能源化,2017年将购100辆电动公交车

2017-08-10 作者:如玥 来源:客车网
  近日,山东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关于加强全市农村公路环境保护工作的通知》,严防农村公路水体污染,积极推进城区公交新能源化,今年还将购置100辆电动公交车。

  据了解,为强化农村公路扬尘治理,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关于加强全市农村公路环境保护工作的通知》,按照路面尘土不超过8克/平方米为总体控制指标,以在建农村公路施工现场、通行便道、拌合站、预制场、砂石料场、建设物料运输等为重点,通过采取洒水、场地硬化、物料覆盖等有效手段进行农村公路扬尘综合治理。

  为严防农村公路水体污染,农村公路建设尽可能避免穿越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等依法划定的需要特殊保护的环境敏感区;对跨越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准保护区和二类以上水体的桥梁,设置桥面径流水收集系统,并在桥梁两侧设置沉淀池,防范危险化学品运输带来的环境风险;加强在建桥梁桩基科学环保施工,严防施工造成水体污染,尤其是钻孔灌注桩施工,确保泥浆、钻渣、钻机油污等污染源的妥善处理。

  在积极推进城区公交新能源化方面,自2013年以来,市政府连续4年拿出专项财政资金,购置了660部新能源公交车,城区新能源公交车达到770辆,占城区公交总数的89%。2017年还将购置100辆电动公交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