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浙江嘉兴:桐乡32辆纯电动公交即将投入运行

浙江嘉兴:桐乡32辆纯电动公交即将投入运行

2017-09-21 作者:袁淑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2017年9月20日,记者从桐乡市友谊城市公交有限公司了解到,2017年城市公交购置62辆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32辆已于日前抵达桐乡,停放在濮院汽车站,将于9月底投入运营,其余30辆将于10月抵达,届时桐乡城市公交整体运营环境将得到改善,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据市友谊城市公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新车为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车型,车身长8.5米,核载48座。整车高度集成化,BRT造型,轻量化结构。走上一辆新车,记者发现在车厢显眼位置放置安全锤、灭火器等物品,配有相应的使用提示语。车厢内干净整洁,有冷暖空调,设爱心专座、服务监督电话、文明出行宣传画等,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出行环境。当车辆发动时,还能明显感觉到发动机轰鸣声较小,没有强烈震动感,乘坐温馨、舒适。

  据了解,这批气电混合动力车与2016年投入使用的66辆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车况性能相同,都是利用插电式,方便又节能,每充电30分钟,可以在纯电动状态下行驶约20公里。车辆在正常行驶时、刹车时产生的多余能量,系统还可进行能量回收转化为电能,车辆的续驶里程将明显增加。

  此次购置的62辆新车将投放到6路、7路、8路、11路、12路、13路、14路、15路等线路运营,给乘客一个更舒适的乘车环境。“此次引进的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不管是性能上还是乘车环境方面都有进一步改善,更具环保、节能、舒适等优势。能让市民体会到运量大、运行平稳、设施温馨等优点,还能有效促进节能减排、缓减城市交通拥堵。”该负责人表示。

阅读量:
用户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年8月9日-11日,作为客车产业界最翘首以盼的客车与公交及产业的亚洲顶...
10年前,作为我国第一家获准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系统总成及关键零部件...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