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辽宁:大连将投运100台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

辽宁:大连将投运100台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

2017-09-30 作者:一言 来源:大连日报
  近年来,辽宁大连实行“公交优先”战略,严控机动车污染,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应用,记者了解到,大连市公交集团将在410路、703路等线路上投放100余台比亚迪纯电动客车。

  作为2017年15项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大连市将实施公交改造配套工程,更新公交车辆1200台,市内公交车全部实现清洁能源化,加快推进配套公交停车场和充电桩建设。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在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时,始终把大力发展绿色公交,保护生态环境、便民惠民放在首位,在建地铁、修快轨的同时,加快淘汰排放标准低的老旧车辆,着力推广应用新能源与清洁能源车辆。仅“十二五”期间,就更新车辆2595台。这些混合动力、LNG(液化天然气)和纯电动车上线运行后,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达56709吨。目前,我市公交停车场及充电桩的建设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公交集团也通过内部挖潜建设充电桩607个,目前可满足980台纯电动公交车辆的充电需要。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产品覆盖K9、K8、K7、K6、K8S等全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C8、C7...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