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上海浦东:南汇30辆纯电动公交上线运营

上海浦东:南汇30辆纯电动公交上线运营

2017-10-18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0月13日消息:上海新能源汽车的数量已达到全球城市的前列,新能源公交也成了其在新能源汽车推广的主要方向,这两天,上海浦东南汇公交又有3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营运。这批纯电动公交车主要用于替换更新老旧车辆上线营运,主要分布于临港、泥城、航头地区。

  此次投运的纯电动公交车涉及龙港快线、龙临专线、1066路、1077路、申港1路、申港3路、1123路、1043路、泥城2路。为了使驾驶员掌握这批纯电动公交车的车辆性能和正确操作方法,南汇公交开展了纯电动车辆驾驶员岗前培训,并对车辆的POS机以及车载语音报站器等设施设备进行安装和维护。

  与常规公交车相比,纯电动公交车整体运行更加平稳舒适、安全系数更高、车内噪音更低。根据目前纯电动公交车的使用情况来看,电费消耗比传统燃油消耗费用节省三分之二,不仅更环保低碳,而且节约运营成本。

  据悉,本市每年滚动制定公交车辆更新计划,确保每年更新的车辆中节能和新能源车辆应用比例达到60%以上。目前,全市累计推广各类新能源公交车3849辆,约占全市公交车总量的23%。下阶段,将以纯电动公交车为主,加快实现中心城区和郊区新城公交“零排放”。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