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安徽马鞍山:开展重点客运站规范管理调研活动

安徽马鞍山:开展重点客运站规范管理调研活动

2017-10-27 作者:逸辉 来源:客车网
  为切实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维稳和防恐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马鞍山市运管局于10月18日至24日,专题开展了“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和重点客运站场规范管理”调研活动。市运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局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客运科、公交(出租)管理科负责人,市长运集团、长客公司、汽运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全市各出租汽车公司、旅游汽车站、长途汽车站负责人,含山县运管所主要领导、含山县汽车站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在对全市各出租汽车公司的调研活动中,市运管局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和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各公司近期开展的行业维稳工作进行了督查,并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安全和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二是要对当前影响出租汽车行业稳定的问题认真剖析研判,完善应急预案,解决难点和重点问题;三是要全面关注行业动态,注重工作方法,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摸排和掌控,及时沟通交流,做好正面引导;四是要继续落实行业维稳《每日一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在对全市重点客运站场的调研活动中,市运管局调研组在听取了各站负责人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各客运站落实安全和防恐工作的情况。其中,重点查看了含山县客运站对省交通运输厅前期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了“认真规划、从严整改、不得懈怠”的工作要求。市运管局调研组要求各客运站:一是要对各级主管部门的检查情况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及时整改;二是在安全、防恐工作的长效管理上动点子,下功夫,务求实效;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站内工作人员的安全和服务意识,做到履职尽责;四是要从“人、车、站”三个方面提前谋划好2017年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做好相关部署;五是要提前开展2017年安全、防恐工作的总结工作,及时回顾,寻找差距,从今年的薄弱环节上明确明年的主攻方向,认真制定2018年安全和防恐工作方案。

  本次调研活动受到了各调研单位的高度重视,各调研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主动参与,认真准备,汇报求真务实,建议客观中肯,通过调研,全面报告了十九大期间开展的各项安全、维稳和防恐工作举措,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相关单位在报告安全、维稳和防恐的整改落实情况时,也做到了认识深刻、举一反三,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截至目前,马鞍山市道路运输行业始终保持了安全、稳定、有序的良好形势。

阅读量:
用户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年10月20—25日,两年一度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在比利时科特赖克展览...
能源革命,不断迭代更新。据公开资料显示,已经推广超过10年的氢燃料电动汽...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