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四川双流:年底前将实现新能源公交全覆盖

四川双流:年底前将实现新能源公交全覆盖

2017-11-17 作者:小薇 来源:成都日报
  2017年11月16日电:“12辆新能源双层观光巴士已投运,100辆新能源公交车即将从宇通集团发往四川,余下的188辆新能源公交车采购已经开标,年底前将全部到位!”记者从双流区获悉,双流区2017年采购300辆新能源公交车的目标任务即将圆满完成。在此之前,双流区已于2016年一次性采购新能源公交车320辆,至此,双流区的新能源公交车总数量将达到620辆,在全省率先实现新能源公交满覆盖。

  “目前,双流区公交线路共67条,运营里程2800公里,所有新能源车辆中,纯电动公交车500辆,混合动力公交车120辆,其中12辆纯电动公交车还是双层观光巴士。”双流交投公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勤介绍。

  在新能源公交车配套方面,双流区已经建成投用的公交充电场3个、充电桩266个。记者了解到,双流区已投运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新能源车辆充电场站,该场站集智能充电、自动清洁等功能于一体,项目一期占地76亩,配套充电桩206个。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