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青岛温馨巴士:装上轮胎防滑链条 公交车进入“冬季模式”

青岛温馨巴士:装上轮胎防滑链条 公交车进入“冬季模式”

2017-11-21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冬季来临,为保证营运车辆冬季技术安全性能良好,确保安全应对低温特殊天气,2017年11月16日下午14时,在山东大学公交换乘场站停车场,青岛交运温馨巴士蓝色硅谷分公司开展了驾驶员冬防应急演练比武。另外,随着公交车陆续进入冬运模式,驾驶员还总结出冬季乘车三点注意事项,提醒乘客注意。

  据了解,参赛选手从百余名驾驶员中选拔而出,由两名公交车驾驶员搭档分为4组参赛。比赛开始前选手要将比赛用具按要求摆放到位,链条、掩木在距离后轮外0.5米处,与后轮平行摆放。从开始计时,按照选手上车启动车辆,驾驶车辆骑上斜方木、熄火驻车、掩木掩车、装挂防滑链顺序进行;装挂防滑链结束后,由裁判对防滑链装挂质量进行检查,检查完毕后,选手对防滑链进行拆除,车辆、比赛用具恢复原位。参赛选手起始时要求站立在左后轮防滑链外侧。通过紧张的比赛,最终,王宏岗和曲志坤以99分的成绩,仅用时1分49秒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分公司机务科张绍强在前几日公司的冬防安全技能比武中,以55秒的优异成绩取得第一名。在比赛结束,他亲自为驾驶员做了示范,针对如何快速装挂防滑链对驾驶员进行实时操作讲解。“通过这次培训比武,让每位驾驶员都熟练掌握防滑链条的安装和使用,缩短他们安装的时间,来更好的应对恶劣天气。”

阅读量:
用户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年10月20—25日,两年一度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在比利时科特赖克展览...
能源革命,不断迭代更新。据公开资料显示,已经推广超过10年的氢燃料电动汽...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