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陕西眉县:首批20辆宇通新能源公交车投运

陕西眉县:首批20辆宇通新能源公交车投运

2017-12-13 作者:小瑜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2月5日,在眉县霸王河省级技术开发区里,一排整齐停放的20辆宇通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运,标志着眉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在全省率先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本次投放的新能源公交车与该县已投放的173辆普通公交车相比,不但外型美观大方,纯电动、零排放、无污染,车体上印刷的 “努力做一个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眉县人” 和“外边再好是他乡、眉县发展靠咱们” 宣传标语也是其中一大亮点。

  从2012年开始,眉县就积极实施全县行政村公交车全覆盖战略,并先后多次把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作为惠民实事写进政府工作报告。2014年,该县被省交通运输厅命名为全省第一批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试点县。2016年,眉县至宝鸡省内首条城际公交线路的开通,让该县城际公交实现全省率先发展。截至目前,眉县共投资4930万元开通城乡公交线路24条、拥有公交车173辆、年输送旅客达960万人次,实现了县城通镇、旅游景区和行政村全覆盖,让全县33万人民享受到了公交改革发展释放的红利,群众出行更加舒适便捷。

  今年,为进一步打造绿色、环保、舒适的出行环境,眉县投资2560万元分批购置新能源公交车64辆,本次首批投运的20辆新能源车将贯穿该县太白山、红河谷旅游景区和城乡公交线路,为县域旅游经济和全域旅游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作用。

阅读量:
用户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年10月20—25日,两年一度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在比利时科特赖克展览...
能源革命,不断迭代更新。据公开资料显示,已经推广超过10年的氢燃料电动汽...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