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内蒙古呼和浩特:多措并举,确保冬季旅客运输安全

内蒙古呼和浩特:多措并举,确保冬季旅客运输安全

2017-12-15 作者:小宇 来源:客车网
  为确保冬季行车安全,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紧密围绕宣传发动、设备检修、卧具清理、干部包保四方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各项防寒过冬工作,确保旅客列车绝对安全。

  该段充分利用板报、横幅、橱窗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防寒过冬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乘务员出退乘会、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全方位造势,多角度宣传,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

  针对冬季运输专运、加挂车任务增加的实际,为保证列车设备设施运行正常,该段积极配合车辆部门对列车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特别将空调、电茶炉、上水管道等列入重点检查范围。要求各次旅客列车严格执行“三乘联检”制度,对发现的设备问题及时列入问题库,并指定相关责任人整改销号,有效确保了旅客列车出库质量达标。

  为保证旅客温暖出行,该段大打列车“健康形象牌”,对全段10对旅客列车的卧具备品进行了全面清理,严格将缺损的卧具及时补齐,将使用年限过长、破损、污染严重的卧具进行报废,并及时对库存卧具进行了清理和洗涤,保证了列车硬件设备配置达标和冬春运卧具配备供应充足。

  同时该段还指派专人深入一线班组进行定点包保,要求他们充分利用值班、添乘等时机对列车设备、卧具配置、人员思想等冬季运输应注意的重点环节进行全程包保,及时传达各类安全文件精神,有效指导各项工作,确保冬季旅客列车运输的绝对安全。

阅读量:
用户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
新闻专题 更多>>
每一年,在中国客车行业,总有一些不寻常的人,不寻常的事,影响着中国客车...
2017年10月20—25日,两年一度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在比利时科特赖克展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