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陕西西安:2018年元旦期间公交计划 每日出车6509辆

陕西西安:2018年元旦期间公交计划 每日出车6509辆

2017-12-28 作者:小静 来源:客车网
  为了满足元旦小长假市民的乘车需求,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计划每日安排6509辆车上线运营,重点增加市区途经钟楼、大雁塔、火车站、大唐芙蓉园等旅游景区附近的车辆配备。

  据悉,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专门制定了节日期间的营运方案,根据节日市区线路客流的特点,重点加强途经大专院校、公园景区、文娱场所、商业中心的线路配车,适当减少工作型客流线路的运力配备;根据市区各线路具体客流情况安排好区间车辆,加快车辆周转;做好旅游线路的车辆配备,热点线路根据客流实际,合理调整配车。与此同时,增加公交环山旅游1号、2号线路和曲江旅游环线车辆配备,满足市民短途旅游所需。

  另外,为了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公交内勤各部门在12月29日前对营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测和保养,重点检查车辆制动系统、灯光系统、消防系统,确保车辆处于安全状态。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