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贵州:六盘水市200辆纯电动公交即将投运

贵州:六盘水市200辆纯电动公交即将投运

2018-01-18 作者:舒雅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月18日电,从六盘水市政府获悉,纯电动公交安全舒适、绿色环保,是公交改革的首选,近日,200辆纯电动公交车在贵州省六盘水市经过毕群检测站检测验收,等待落户和充电桩建设安装后,将分别在六盘水市中心城区公交主干线率先实现“绿色公交”运营。纯电动公交车的投放运营,标志着该市发展环保旅游城市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悉,这200辆纯电动公交车,是六盘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招投标方式,以9228万元从宇通客车厂购进的。

  此次增添的新型纯电动公交车具有乘座舒适、起步平稳、无噪声、易操作、运行安全等特点,可降低车辆运行噪声,实现零排放。

阅读量:
用户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
新闻专题 更多>>
每一年,在中国客车行业,总有一些不寻常的人,不寻常的事,影响着中国客车...
2017年10月20—25日,两年一度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在比利时科特赖克展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