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州:增城区2018年将投放400台纯电动公交车

广州:增城区2018年将投放400台纯电动公交车

2018-03-30 作者:一菲 来源:客车网
  2018年3月30日电,从广州市人民政府获悉,2018年,广州市增城区将投放400台纯电动公交车,并对部分公交路线进行优化。纯电动公交的投放将会改善燃油车尾气排放带来的空气污染问题,同时优化城市公交能源结构的组成,大大推进城市成交的改革进程。

  根据广州市交委要求,2017年起,除保留车辆总数10%的常规燃料公交车外,全市范围内的全部更新和新增公交车辆必须选用纯电动车,并力争在2018年实现全市公交车电动化。

  据增城区区交通运输局运管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增城区将分批投放400台电动公交车,其中新增公交车33台,另外367台用于代替需报废更新的常规燃料公交车,结束增城“黑尾”公交车时代。目前,与电动公交车配套的200个纯电动公交车充电桩已投入建设。

  此外,增城区交通运输局还将对我区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优化,适时增加公交线路以及公交站点,不断扩大公交线网的覆盖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