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四川泸州:新增80辆新能源空调公交车

四川泸州:新增80辆新能源空调公交车

2018-05-22 作者:一涵 来源:客车网
  在泸州,公交出行已经是大多数市民的选择,而新能源公交车已经成为主流。2018年5月17日,记者从泸州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泸州又新购80辆新能源空调车,使新能源公交车总数量达377辆,新能源车数量居全省前列。
  

  新增80辆新能源空调车

  据了解,随着高温的来临,公交集团公司新购80辆新能源空调车,将围绕云龙机场、方山旅游景区及沱六桥开行4条空调公交线路,同时更换部分普通公交车线路,为市民提供清凉的公交出行体验。

  记者在城北公交枢纽站看到,这80辆新能源空调车全为纯电动车辆,均为冷暖空调设置、空间大而舒适,采用的是空气减震悬挂技术,运行更加平稳,无噪音。

  “本次新购的车辆将围绕方山旅游景区、沱六桥及云龙机场开行4条新线路,以满足市民的出行。其中有两条城区至云龙机场的公交机场专线,该车辆车身设计与普通的新能源‘小清新’不同,车身印有‘泸州,一座酿造幸福的城市’等众多泸州元素,别具一格。”泸州公交外工作人员说,到2019年,中心主城区空调车将全覆盖。

  据介绍,目前泸州公交新能源公交车数量达377台,新能源车数量居全省前列,空调公交车675台,占比60%,主城区空调车占比高达85%。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