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辽宁沈阳: 300辆新能源公交车助阵“沈阳蓝”

辽宁沈阳: 300辆新能源公交车助阵“沈阳蓝”

2018-06-14 作者:逸年 来源:客车网
  2018年6月13日电,据悉近期辽宁沈阳将新增、更新300辆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这些车辆将投放于11条公交线路上,其中173辆已经上线运营。另外,沈城2018年底前再陆续上线600辆,最终实现今年新增、更新900辆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的任务。

  据了解,新增、更新的300辆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全部配备空调系统、环保天窗、软垫座椅等人性化服务设施,并应用无极变速系统,车辆行驶更加平稳。值得一提的是,投放在140路、131路和250路公交线路的79辆车是在这基础之上的“升级版”。

  进入140路公交车内,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看到,全车座椅全部为一体式软垫座椅;车厢内设有3组USB接口,全车共计8个摄像头,其中位于车尾上方的摄像头相当于多增加了一个“后视镜”,倒车时视线无死角,大大减少了倒车时剐碰的可能性;上下车的阶梯侧均安装了空调,雨雪天气时可保持上下车踏板处干燥,起到防滑的作用。

  此次新增、更新的300辆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还配备了车窗破玻器、发动机舱灭火器、视频监控系统等安全配置。这些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将投放在11条线路上,除已上线运营的173辆公交车外,其余的127辆将于近期陆续上线运营。新车上线后将更新100余辆老旧柴油公交车辆,沈阳市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占比也将达到75%左右。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