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珠海:60辆银隆“海豚”纯电动公交上路

珠海:60辆银隆“海豚”纯电动公交上路

2018-07-16 作者:霍桑 来源:客车网
  银隆新能源为珠海公交定制的500台海豚公交全部完成上牌手续。500台银隆“质”造海豚公交正式“落户”珠海。据《珠海特区报》报道,2018年7月11日,首批60辆“海豚”造型纯电动公交车,从市公交集团停车场驶入红山路,迎接市民出行。

  银隆新能源为珠海公交定制的500台海豚公交全部完成上牌手续。500台银隆“质”造海豚公交正式“落户”珠海。据《珠海特区报》报道,7月11日,首批60辆“海豚”造型纯电动公交车,从市公交集团停车场驶入红山路,迎接市民出行。珠海市公交车有望10月底全部实现电动化,本月将有300辆海豚造型的纯电动公交车上路运营。据珠海市公交集团总经理蒋模平介绍,纯电动公交车无污染,推行公交车电动化是保护碧海蓝天的必要措施之一。因此,市政府继前年、去年投资更换了945台纯电动公交车后,今年再投资18亿元将原来的1153台柴油车、LNG能源车更换成纯电动车,同时将更换下来的400辆车况较好的新能源车留做紧急备用车,并将这项工作列为2018年市政府的十件民生工程之一。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