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青岛:2019年 将全部淘汰燃油公交车

青岛:2019年 将全部淘汰燃油公交车

2018-07-26 作者:霍桑 来源:客车网
  2019年,岛城燃油公交车将全淘汰。日前,青岛市公交集团发布全省公交行业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目前该集团所属公交车中,清洁能源车辆已占88%,只有500余辆燃油车辆。

  公交集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包括导读、社会责任管理等十二个板块,重点从民生、平安、绿色、智能、幸福、诚信等方面聚焦2017年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和社会实践。 “这是青岛公交集团发布的第一份社会责任报告,也是山东省公交行业内的第一份,今后我们每年都会将上一年集团及其所属单位在市场、社会、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形成报告,与社会各界分享。”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滨表示,去年公交集团完成客运总量7.53亿人次,同比增长3.9%,实现行驶里程2.4亿公里。全年,共捡到现金93万余元,捡到乘客遗失手机2743部,相机、摄像机及电脑173台。公交集团拥有各类公交营运车辆5000余辆,其中,清洁能源及纯电动车辆比例达到88%以上。无轨电车125辆,有轨电车7辆,天然气车2210辆,均实现国三以上排放标准;纯电动车逐年递增,2017年更新纯电动车837辆,目前共有1355辆,每年可减少碳排放量24660.48吨。这些燃油车辆,明年到期淘汰后,将全部引进清洁能源车辆。目前,该集团所有公交车全部配备自动灭火装置、逃生锤、灭火器等安全装置,车载视频监控覆盖率达到100%。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