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北京:北京南站将增发夜间公交车

北京:北京南站将增发夜间公交车

2018-08-01 作者:青竹 来源:客车网
  2018年7月30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将在北京南站地区采取常规公交增发夜间车次、夜班公交增发机动运力和客流高峰期间开通高铁专线三项服务举措,方便北京南站夜间抵京旅客多方向多区域的换乘出行。

  常规公交增发夜间车次,102、106、133、665路末车后增加车次。其中,北广场公交枢纽:102路开往菜市口、西单、阜成门、动物园方向;106路开往天桥、崇文门、东直门方向;133路开往牛街、广安门、六里桥、晓月苑方向。南广场公枢纽:665路开往木樨园、成寿寺、亦庄方向。

  夜班公交增发机动运力,保障夜班线路运营。乘客可乘坐夜17、夜24、夜15路去往北京站、和平东桥、北京西站方向,3条夜班公交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发机动运力。

  开行北京南站高铁专线。客流高峰期间将开行北京南站高铁专线,开往方庄、劲松、双井、国贸、团结湖、亮马桥、三元桥方向。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