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杭州余杭:115辆新能源公交投入使用

杭州余杭:115辆新能源公交投入使用

2018-08-14 作者:一言 来源:余杭晨报
  2018年8月12日,杭州余杭公交顺利完成2019年度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采购。2018年10月,又将有115辆新能源公交车行驶在我区的各条公交道路上。

  今年以来,余杭公交结合本地实际,推广应用新能源车辆,在2017年试点采购运营36辆的基础上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投入力度。本次共购入12米和10.5米两个标段共115辆纯电动公交车,并配套建设了一批新的充电站场以及充电桩,总投资约1.14亿元。

  为确保采购需求的科学化、合理化,市公共交通集团、区经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交通集团、区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就前期方案、招标参数等进行多次调研,汇集多位专家的意见,掌握新能源企业资质、生产工艺等相关情况后,对纯电动公交车的主要零部件安全指标、续航里程、资质等进行统一标准,合理设置招标资质及评分标准,充分提高项目的竞争性。

  新能源公交车的投入使用,将改善市民的乘车环境,提高公交出行分担率,对营造“美丽余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满足了“十三五”期间国家对绿色交通发展形势的需求。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